建业实业联合汉国置业4239万港元收购日本大阪酒店物业

建业实业联合汉国置业4239万港元收购日本大阪酒店物业
2024年01月10日 20:4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月10日,建业实业有限公司与汉国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过合资公司The Bauhinia Hotels Group Japan 3,已与日本一卖方签订买卖协议,以约7.85亿日圆(约合4239万港元)的代价收购位于日本大阪的一间酒店物业。

该物业为一幢9层高的酒店楼宇,总建筑面积约为1042平方米,包括48间酒店客房。

公告指出,收购事项是在两公司的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且买卖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公告还提到,合营公司已通过类似交易收购了位于大阪和东京的四间酒店物业,其中两间已完成翻新并开始运营。此次收购的酒店物业位于大阪的黄金地段,靠近主要交通枢纽,预期将为两公司的酒店投资组合增添价值。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