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宝嘉荣登2023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金邦达宝嘉荣登2023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2024年01月10日 19:21 证券之星

1月9日,金邦达宝嘉(03315.HK) 荣登2023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作为中国最早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金邦达宝嘉深耕行业30余年,紧贴数字化、平台化的科技趋势,全力构建UMV平台,以平台赋能,以金融科技创新助力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的稳健发展,再一次引领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潮流。

毕马威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健康成长,继2016年首次推出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名单并获得业界广泛关注之后,毕马威中国每年发布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名单和报告。榜单从科学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行业发展前瞻度五大核心维度,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已成为业内公认的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榜单之一。

作为中国第一、全球第四的智能安全支付产品提供商,金邦达宝嘉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创新发展”的理念,开创中国金融科技历史上的多个第一。进入新时代,金邦达围绕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核心需求,举集团之力打造UMV平台,并于2024年龙年伊始,正式上线。

UMV平台基于SaaS底座,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安全认证技术,为银行客户提供一到百万级的随需定制和快速交付,实现整个运营流程的全数字化追踪,有力的提升银行运营效率,增强银行综合竞争实力。UMV平台更为银行提供了新一代面向C端的数字化获客及综合营销服务平台,通过金融资讯、智能检索、信用卡对比、金融产品对比、热销产品、积分商场、优惠活动等七大核心功能,结合AIGC技术,成为兼具“可玩性、便捷性、安全性”的综合平台。

截至2023年年底,金邦达UMV平台已经与国内外数十家金融机构展开试点合作,涵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城商行、跨国银行以及交通领域的发卡机构等。随着UMV平台正式上线,金邦达宝嘉将始终紧跟行业最新动态与客户需求,用硬核科技实力打造安全支付产业链的创新生态。

文章来源:金邦达微信公众号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