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22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出炉,威高集团位列第20位

工信部2022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出炉,威高集团位列第20位
2024年01月08日 15:17 齐鲁晚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医药工业发展大会”于2023年11月1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第40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22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论坛”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2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威高集团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20位。

据了解,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的评选以及排名经过材料初审、工信部专家一审、工信部专家二审、工信部专家三审、工信部专家四审、工信部复审、工信部综合审定等多重环节。会上发布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反映了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是中国医药行业公认的权威榜单。进入百强榜的企业都是中国医药工业的优秀代表,是医药行业的领军力量和行业发展的标杆与中流砥柱,代表着我国医药工业的最高水平。

科技创新是威高发展过程中的永恒主题。威高集团始终坚持创新,以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现已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全国创新试点型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15个国家及省级创新平台,持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之路上,威高集团重视人才的吸纳与培育,拥有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4名,泰山产业领军人物5名,与114位两院院士建立合作关系,与12位院士开展技术产业化合作。拥有专利1700多项,医疗器械和药品有1000多种、20多万个规格。同时,威高集团在还在上海建设威高上海国际研究院,以便利条件吸收国内外优秀科研人才,加快国际前沿技术研究开发。

近年来,威高集团聚焦医疗工业、医疗商业、医疗服务三位一体的医疗主业布局,产品涵盖通用耗材、骨科、血液净化、大外科、介入、IVD等多个领域,并在全球设立4大区域营销中心,15个海外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威高集团将始终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企业使命,与全球医护工作者同行、与健康同行,与关爱同行、更与未来同行,携手擘画人类健康事业的恢弘蓝图。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信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