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股份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05%报6.790港元

威高股份盘中异动 大幅下挫5.05%报6.790港元
2024年01月08日 10:11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4年01月08日早盘10时11分,威高股份(01066.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跌5.05%。截至发稿,该股报6.790港元/股,成交量321.93万股,换手率0.07%,振幅7.83%。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673.869万港元,流出852.862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74.81亿港元,净利润12.99亿港元,每股收益0.29港元,毛利38.43亿港元,市盈率10.1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威高股份股票所在的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06%。其相关个股中,官酝控股、微创脑科学、巨星医疗控股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官酝控股、中国卫生集团、巨星医疗控股,振幅分别为20.00%、9.37%、8.33%。

威高股份公司简介: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医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该公司通过其自有品牌“洁瑞”和“威高骨科”销售产品。该公司通过三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一次性医疗器械产品分部生产及销售一次性使用耗材,如输液器、注射器及血袋。骨科产品分部生产及销售骨科产品。血液净化产品分部生产及销售血液净化产品及相关医疗设备。该公司也通过其子公司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及部件,以及提供物流仓储服务。

消息层面,截至10时11分,《威海首富资本版图再谋扩张,“威高系”旗下血净公司闯关上交所》资讯为影响威高股份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近日,山东威高血液净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递交招股书,准备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威高血净的控股股东为威高集团,直接持有威高血净 46.39%股份。如威高血净成功上市,加上威高股份、华东数控、威高骨科,威高集团控制的上市公司数量将增至四家。截至招股书披露,威高集团直接持有威高血净46.39%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2015年,威高集团旗下威高骨科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而后却选择终止上市申请。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高股份 威高 骨科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