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5.00%

康哲药业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5.00%
2023年12月07日 11:05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3年12月07日早盘11时05分,康哲药业(00867.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跳水5.00%。截至发稿,该股报14.061港元/股,成交量177.7万股,换手率0.07%,振幅5.00%。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729.766万港元,流出1609.4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0.00亿港元,净利润20.84亿港元,每股收益0.85港元,毛利39.11亿港元,市盈率9.45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0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康哲药业股票所在的药品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49%。其相关个股中,德琪医药-B、泰凌医药、中国同辐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李氏大药厂、赛生药业、德琪医药-B,振幅分别为13.33%、8.92%、8.08%。

康哲药业公司简介:康哲药业是一家链接医药创新与商业化,把控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开放式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 康哲药业专注于全球首创(FIC)及同类最优(BIC)的创新产品,已布局差异化、创新等级较高、市场潜力大的丰富创新管线。康哲药业聚焦专科领域,拥有被验证的商业化能力,广泛的渠道网络和专家资源,核心在售产品已获领先学术与市场地位。围绕优势专科领域不断纵深发展,扩张边界,以巩固心脑血管/消化业务竞争力,并将皮肤、眼科业务独立运营,提升规模效率。同时业务版图拓展至东南亚市场,着力成为全球药企进军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助力康哲药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哲药业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