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科技股集体走强,恒生科技指数涨近3%,哔哩哔哩大涨近7%

港股异动丨科技股集体走强,恒生科技指数涨近3%,哔哩哔哩大涨近7%
2023年07月12日 09:57 格隆汇APP

格隆汇7月12日丨港股科技股集体走强,带动恒生科技指数拉升涨2.81%,恒指涨1.38%。个股中,哔哩哔哩涨近7%,快手涨近5%,美团涨超3%,百度、京东、阿里健康、阿里巴巴、京东健康涨超2%,携程、腾讯涨超1%。 消息面上,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调研了解平台企业发展情况,梳理了一批典型投资案例。涉及调研企业包含腾讯、阿里巴巴和美团等。从调研情况看,平台企业持续加大在技术创新、赋能实体经济等领域的投资力度,2023年一季度,我国市值排名前10位的平台企业通过自主投资或子公司投资等方式加大投资力度,在芯片、自动驾驶、新能源、农业等领域投资占比不断提高,环比提升了15.6个百分点。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推出平台企业典型投资案例,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和国际竞争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6.XX%新客理财、盘前信号灯工具送给你,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7 君逸数码 301172 --
  • 07-17 舜禹股份 301519 --
  • 07-17 盛邦安全 688651 --
  • 07-17 威迈斯 688612 --
  • 07-13 光格科技 688450 53.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