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升恒隆地产目标至24.4元 进入股息增长周期

汇证升恒隆地产目标至24.4元 进入股息增长周期
2021年08月03日 09:3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汇证升恒隆地产目标至24.4元 进入股息增长周期 来源:东方财富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恒隆地产(00101)上半年基本纯利上升11%,扭转去年下半年下降的趋势,另外,集团自2010年以来首次增加中期息,显示其正进入股息增长周期。该行将其目标价由24.3元上调至24.4元,维持「买入」评级。由于该行对内地商业项目的租金假设较高,而对香港的房地产销售假设较低,因此将其2021至23年的盈利预测上调0.2%至1.4%。

该行认为,股息增长是由于其购物中心组合的成功升级以及奢侈品零售消费回流到中国大陆的趋势。恒隆地产现有投资组合的自身增长及两个新商场的增量贡献继续推动盈利增长势头。

该行提到,恒隆地产继去年下半年按年增长约27%后,今年上半年的租金收入按年增长约45%至33亿元。整体租户销售业绩以相似的方式变动,今年上半年按年翻逾一倍。该行认为,虽然由于高基数效应,集团的增长率或会放缓,但预期租户销售业绩将继续增长,特别是集团的7个购物中心至于上半年本港租金收入则按半年下降3%至177亿元,而去年下半年则按半年跌9%。

该行相信,集团业务有稳定迹象,亦开始向租户提供较少的租金优惠,料净利润率保持在83%的高位。(sl)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隆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