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安石发布全球首个写字楼资产管理品牌WELLBEING

光大安石发布全球首个写字楼资产管理品牌WELLBEING
2021年05月27日 09:17 同花顺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光大安石发布全球首个写字楼资产管理品牌WELLBEING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5月26日,光大安石WELLBEING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2017年“大社群”理念基础上,正式发布融合三大理念,涵盖10大板块的WELLBEING 2.0版本,甚至能提供人力资源、工商财税、项目申报等企业服务,为入驻客户排忧解难。

CBRE的一份调查显示,后疫情时期超50%的商务租户更倾向于绿色和健康建筑,凸显出企业对于绿色、健康理念的重视。此次,光大安石率先提出“健康建筑共同体”概念,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核心、可以引领全球城市良性发展的健康建筑,传递出建筑作为城市空间主体所承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对于光大安石而言,做好房地产基金与资产运营不仅是主业发展所需,更是在资管时代的目标与理想。此次推出写字楼资产管理品牌WELLBING,正是光大安石价值观在资产运营中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另一方面,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核心商办市场日渐进入存量时代,提质改造势必代替增量开发成为市场主流。光大安石在北京、上海等地打造城市更新典范,在助力建设世界门户的同时,为城市留住独属文化并赋予建筑代言价值的可能。

光大安石董事总经理张晴透过用户需求与资产管理人的双重视角,对未来办公趋势进行了精彩解读。他表示:“绿色办公将成为未来时代的主旋律,工作体验也将从单纯追求高效率高品质转变为追求精神层面的愉悦。同时,便利的科技也会不断应用在写字楼上。

目前,光大安石服务8家世界500强,20余家知名外资企业和知名中资企业。作为中国光大控股旗下最具规模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与地产投资平台,光大安石具备逾10年的不动产投资管理经验,拥有完善稳健的“募投管退”全产业链,具有操盘、改造以及运营各种项目的能力,已经形成业务模式闭环。截至2021年3月末,光大安石累计管理规模超过1270亿元,已成功退出超过790亿元投资、120个项目。(周健)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大 资产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