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80--B & D STRATEGIC:盈利預警

01780--B & D STRATEGIC:盈利預警
2021年05月13日 19:1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780--B & D STRATEGIC:盈利預警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依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B&DStrategicHoldings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代號 :1780)

盈 利 預 警

本公 告 由B & D Strategic Holdings Limited(「本 公 司」,連 同 其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 集團 」)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上 市 規 則 」)第 13.09 (2) 條 及 香港 法 例 第 571 章證 券 及 期 貨條 例 第 XIVA 部 項 下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 定 義 見上 市 規 則 )而刊 發 。

本公 司 董 事 會(「 董 事 會 」)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股 東(「 股 東 」)及 有意 投 資 者 , 根 據 董 事會現 時 可 得 資 料 及 對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本 年 度 」)最 近期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的 初 步 審 閱所 得 , 預 期本 集 團 將 錄 得 不 少 於 約 40 百 萬港 元 的 綜 合 淨 虧 損 , 而 截 至 二 零二 零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的 綜 合 純 利 為 約 30.9百萬 港 元。 由 盈轉 虧 主要 是 由於 以 下因 素 所致 :

(a) 若 干合 約 金 額 較 大 的 項 目 已 在 上 一 個 財 政 年 度 完 成 , 而 本 年 度 進 行 的 若 干 新項 目 合 約 金 額 較 低 , 特 別 是 , 購 物 中 心 改 建 及 加 建 工 程 的 招 標 數 量 大 幅 減少, 市 場競 爭 更加 激 烈, 導 致收 入 貢獻 減 少; 及

(b) 若 干項 目 的 進 度 因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流 行 病 的 不 利 影 響 以 及 建 築 工 程 出 現 的 意 外複 雜情 況 而 受 到 影 響 及 延 誤 , 特 別 是 , 為 趕 上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流 行 病 的 持 續 影響 所造 成 的 延 誤 ,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對 一 個 位 於 尖 沙 咀 的 土 木 工 程 項 目 的設 計及 施 工 計 劃 作 出 變 動 , 因 而 產 生 大 量 的 額 外 分 包 費 用 , 導 致 建 築 成 本 增加, 並 於本 年 度錄 得 總虧 損 。

本 公 司 仍 在 落 實本 集 團 本 年 度的 未 經 審 核業 績 。 本 公 告所 載 資 料 僅 根 據 本 集 團 未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賬 目 的 初 步 評估 以 及 董 事會 現 時 可 得 資料 而 得 出 , 該 等 資 料 尚 未經 本 公 司 核 數 師及 審 核 委 員 會審 核 或 審 閱, 並 可 在 必 要時 進 行 調 整 。 因 此 , 全 年業 績 可 能 與 本 公告 所 載 資 料 有所 不 同 。 本年 度 的 財 務 資料 詳 情 將 在 本 集 團 的 業 績公告 中 披露 , 根據 上 市規 則 ,預 期 該公 告 將於 二 零二 一 年五 月 底左 右 刊發 。

股東 及 本公 司 有意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董 事 會命

B & D Strategic Holdings Limited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鄧 永 國

香港 , 二零 二 一年 五 月十 三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成 員 包括 執 行 董 事鄧 永 國 先 生 及勞 永 亨 先 生 ; 及 獨 立 非 執行董 事 楊子 朗 先生 、 張錠 堅 先生 及 陳沛 恒 先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