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1--寶峰時尚: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01121--寶峰時尚: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2021年04月30日 17:54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121--寶峰時尚: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BAOFENG MODER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121)

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董事會建議將本公司英文名稱由「BaofengModernInternationalHoldingsCompanyLimited」更改為「GoldenSolarNewEnergyTechnologyHoldingsLimited」並採納及註冊中文名稱「金陽新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為本公司的雙重外文名稱,以取代現有中文名稱「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將召開及舉行股東特別大會,以供股東考慮及酌情批准更改公司名稱。載有(其中包括)更改公司名稱詳情之通函及召開股東特別大會以批准更改公司名稱之通告將於切實可行情況下盡快寄發予股東。

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董事會建議將本公司英文名稱由「BaofengModernInternationalHoldingsCompanyLimited」更改為「GoldenSolarNewEnergyTechnologyHoldingsLimited」並採納及註冊中文名稱「金陽新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為本公司的雙重外文名稱,以取代現有中文名稱「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更改公司名稱之條件

更改公司名稱須待以下條件獲達成後,方可作實:

(i) 股東於股東特別大會上通過必要的特別決議案以批准(其中包括)更改公司名稱;及

(ii) 開曼群島公司註冊處批准更改公司名稱。

待上文所載條件達成後,更改公司名稱將於開曼群島公司註冊處將本公司的新英文名稱及雙重外文名稱登記入公司名冊,以取代原英文名稱及雙重外文名稱之日生效。屆時本公司將向香港公司註冊處作出所有必要的存檔程序。

更改公司名稱之影響

更改公司名稱不會影響本公司證券持有人的任何權利或本公司日常業務經營及其財務狀況。

於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後,附有本公司現名之所有現有已發行股票將繼續為該等股份所有權之憑證,現有股票將可繼續有效用於買賣、交收、登記及交付用途。本公司不會安排更換現有股票。在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後,董事會擬相應更改本公司的英文及中文股份簡稱,新股票將僅以本公司的新名稱發行。

更改公司名稱之理由

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將更好地反映本集團現狀及其未來發展方向。董事會相信,本公司的新英文及中文名稱將為本公司提供新的公司形象,令本公司的未來業務發展受益。因此,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符合本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一般資料

本公司將召開及舉行股東特別大會,以供股東考慮及酌情批准更改公司名稱。遵照上市規則,所有決議案將於股東特別大會上以投票方式表決。據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深知、盡悉及確信,概無股東須就將於股東特別大會上提呈的決議案放棄投票。

載有(其中包括)更改公司名稱詳情之通函及召開股東特別大會以批准更改公司名稱之通告將於切實可行情況下盡快寄發予股東。

釋義

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中下列詞彙具有以下涵義:

「董事會」 指 董事會

「更改公司名稱」 指 建議 將本 公司英 文名 稱由「BaofengModernInternational

HoldingsCompanyLimited」 更 改 為「GoldenSolarNewEnergyTechnologyHoldingsLimited」並採納中文名稱「金陽新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為本公司的雙重外文名稱,以取代現有中文名稱「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 指 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一間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

有限公司,其已發行股本於聯交所主板上市及買賣(股份代號:1121)

「董事」 指 本公司董事

「股東特別大會」 指 本公司將予召開的股東特別大會,以批准(其中包括)更改

公司名稱

「本集團」 指 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

「香港」 指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上市規則」 指 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

「股份」 指 本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美元之普通股

「股東」 指 已發行股份之持有人

「聯交所」 指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美元」 指 美利堅合眾國法定貨幣美元

代表董事會

寶峰時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梁子冲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於本公佈日期,執行董事為梁子冲先生、鄭景東先生及許志博士;非執行董事為林煒歡女士;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趙金保教授、陳少華先生及安娜女士。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