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深圳圣基拟转让其于湖贝项目合营公司的权益予华润信托

华润置地:深圳圣基拟转让其于湖贝项目合营公司的权益予华润信托
2021年04月21日 17:30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润置地:深圳圣基拟转让其于湖贝项目合营公司的权益予华润信托 来源:智通财经

华润置地(01109)公布,于2021年4月21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润置地控股与华润信托、深圳云祥、深圳圣基、合营公司深圳市湖贝顺润投资有限公司及项目公司华润置地(深圳)开发有限公司就拟进行的转让事项及后续合营公司的管理订立补充协议。

于本公告日期,合营公司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分别由华润置地控股、深圳云祥及深圳圣基拥有60%、20%及20%股权。紧随拟进行的转让事项后,合营公司将为由华润置地控股、深圳云祥及华润信托成立的合营公司(华润置地控股、深圳云祥及华润信托分别拥有60%、20%及20%股权),并将继续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根据合作协议,合营公司于2020年1月根据中国法律成立,以收购项目公司及该项目的后续开发。该项目为与该土地有关的城市更新及物业发展项目,该土地指的是位于中国深圳市罗湖区湖贝约34万平方米的地块。

公告称,由于深圳圣基拟转让其于合营公司的权益予华润信托,董事会认为,该公司有必要与华润信托、深圳云祥、深圳圣基、合营公司及项目公司订立补充协议,以就拟进行的转让事项阐明合营公司未来营运及管治的架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置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