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召开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国交建召开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1年04月01日 22:30 同花顺

原标题:中国交建召开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来源:中国交建官微

导读

4月1日,中国交建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在中交大厦召开。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彤宙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交建将按照中交集团“两保一争”的战略目标部署,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全面落实“123456”总体发展路径,突出抓好优经营稳增长、抓创新蓄动能、促改革激活力、精管理提质效、防风险守底线、强党建聚合力等6个方面工作,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精彩起步。中国交建将针对资产负债率、营业收入利润率、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全员劳动生产率等指标制定具体措施,力争全面完成考核指标任务。

说明会向投资者介绍了中国交建2020年业绩情况,并就中国交建业务未来发展定位、盈利改善预期、海外业务战略、存量资产盘活、现金分红等投资者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按照中国会计准则核算,2020年,中国交建实现营业收入6276亿元,归属于中国交建股东的净利润162.06亿元,每股收益0.90元。“十三五”期间,中国交建业务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交融,资产总量和业务规模均超万亿元,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资产分别为“十二五”末的1.55倍、1.31倍、1.66倍,资产负债率累计下降4.4个百分点。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财务总监朱宏标,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陈重,董事会秘书周长江,以及来自中银国际、摩根士丹利瑞银证券天风证券光大证券等40余家境内外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出席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中国交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