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0--匯量科技:自願性公告 - 雲計算業務品牌SpotMax上線AWS Marketplace

01860--匯量科技:自願性公告 - 雲計算業務品牌SpotMax上線AWS Marketplace
2021年03月04日 17:54 同花顺

原标题:01860--匯量科技:自願性公告 - 雲計算業務品牌SpotMax上線AWS Marketplace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亦明 確表示,概不對因本 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 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 責任。

Mobvista Inc.

匯量科技有限公司

(於開 曼群島 註冊成 立的有 限公司)

(股份代碼: 1860)

自 願 性 公 告雲 計 算 業 務 品 牌 S p o tMax上 線 AW S M a rke tpl ac e

本公 告 由 匯量 科 技 有限 公 司(「本 公 司」)自 願作 出,旨 在 讓公 司 股 東及 潛 在 投資者知 悉本公司 的最新 發展。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 公 司 旗 下 的 雲 計 算 業 務 品 牌SpotMax已 正 式 上 線AmazonWebServices(AWS)Marketplace。AWS全 球24個 區域 用 戶均 可 通過AWSMarketplace查找 、購買並部 署SpotMax服 務。

SpotMax核 心價 值是 在保 證 系統 持續 穩定 運行 的同 時,讓企 業用 戶使 用費 用 最低的Spot實 例,大幅 節省雲 計算使 用成本 ,釋放更 多業務 可能性 。SpotMax可 自動化地在AWS全球各地的 數據中心 調度最便宜 和最不可 能被中斷的 實例機型 。

通過 統 計過 去 中斷 的 歷史 數 據和 即時 分 析目 前 的市 場 供需 情 況預 測 不穩 定 的Spot實例 ,提前更換Spot實例,確 保工作負 載的連 續可用 性。

此前 ,公 司 已成 功 將SpotMax推 向 市 場,對 外 實現 商 業 化,並 幫 助 多個 企 業 解決 雲成 本 支 出 過 高的 難 題。董 事 會 相信 ,SpotMax上 線AWSMarketplace,其 商業化 進 程 將 依託AWS龐 大 的 用 戶群 體 向 前邁 進 ,並 有 利於 本 公 司 進一 步 加 強雲計算 領域的服 務能力 ,推動雲計 算產品 創新和應 用落地 。本公司亦 將繼續 致力於 雲 計 算及 大 數據 領 域的 佈 局,輸出 更 多滿 足 客 戶業 務 需求 的 創新 技 術 和服務。

承董事 會命

匯 量科技 有限公司

主席

段 威

中國廣 州,2021年3月4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 事會包括執行董事 段威先生(主席)、曹曉歡先生(首席執 行官)及方子愷先生;非執行董事黃德煒 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 董事應雷先生、胡杰先生 及孫洪斌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