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盛福片区将添新楼盘!机床四厂A-1地块 越秀地产要盖19栋住宅

济南盛福片区将添新楼盘!机床四厂A-1地块 越秀地产要盖19栋住宅
2021年02月23日 15:48 经济导报

原标题:济南盛福片区将添新楼盘!机床四厂A-1地块 越秀地产要盖19栋住宅 来源:经济导报

原标题:济南盛福片区将添新楼盘!机床四厂A-1地块,越秀地产要盖19栋住宅

济南盛福片区又要增加一个全新楼盘。23日,越秀机床四厂A-1地块建设项目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该项目主要规划了19栋住宅楼,其中包括一栋租赁住房;这些住宅楼大多为18层,有6栋是17层。从规划看,项目分为一期、二期开发,其中,一期包括9栋住宅楼,共665套房源;二期规划10栋住宅楼,共676套房源。

去年12月,越秀地产摘得该地块,大致在万科翡翠公园项目以北,出让面积74551.8平方米。当时,吸引了包括万科、融创、中海、金茂、金地、越秀、大华、海信在内的8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经过102轮的争夺,越秀地产以23.35亿元的价格拿下该地块,溢价率约27.7%,楼面价约1.25万元/平方米。

这并不是越秀首次布局济南。位于济南东部的金地越秀凤鸣艺境项目此前由金地集团拿地,随后引入合作伙伴越秀,该项目的开发商济南鹏远置业有限公司在2018年进行了股权变更——越秀子公司入股,持有项目40%权益。由此,来自广州的越秀地产通过合作路径正式落子济南。尽管如此,由于该项目主要由金地主导运作,越秀一直较为低调,出镜率并不高。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越秀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