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28--中國財險:董事變更及董事會專業委員會組成變更

02328--中國財險:董事變更及董事會專業委員會組成變更
2021年02月22日 16:45 同花顺

原标题:02328--中國財險:董事變更及董事會專業委員會組成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 易 及結算 所 有限公 司 及香港 聯 合交 易 所 有限 公 司 對本公 告的 內 容 概不 負 責 ,對其準 確 性 或完整 性 亦不發 表 任何聲 明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對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 任 何部份內容而產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容而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擔任何責 任 。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328)

董事變更及董事會專業委員會組成變更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謝曉餘女士(「謝女士」)因退休辭去本公司執行董事的職務,由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生效。謝女士擔任本公司消費者權益保護、風險管理與投資決策委員會的委員的職務也於同時終止。謝女士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就謝女士辭任一事,並無任何事項須要通知本公司股東。董事會就謝女士在任職期間對本公司作出的有益貢獻表示謝意。

承董事會命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謝一群

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及總裁

中國北京,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於本公告日,本公司董事長為羅熹先生(非執行董事),副董事長為謝一群先生(執行董事),李濤先生為非執行董事,降彩石先生為執行董事,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林漢川先生、盧重興先生、馬遇生先生、初本德先生及曲曉輝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