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国际集团预期去年录得亏损约5400万港元

瑞鑫国际集团预期去年录得亏损约5400万港元
2021年02月11日 07:17 新浪港股

  瑞鑫国际集团(00724-HK)公布,预期集团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估计亏损5400万港元左右,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则录得亏损约6030万港元。

  呈报期间之估计亏损尚未计入(其中包括)持续经营评估、就根据预期信贷亏损模型估值之应收账款预期信贷亏损作出之潜在拨备和物业、厂房及设备之减值评估(有待对该等资产进行估值)、以及其他资产之减值评估。

  视乎于潜在拨备之调整而定,呈报期间之亏损减少乃主要由于(其中包括)(i)于呈报期间之营运亏损减少;及(ii)于呈报期间(惟并无于去年同期)出售一间合营公司之收益,其由呈报期间可换股票据之推算利息支出增加所部分抵销。呈报期间之营运亏损减少乃主要由于(其中包括)电子产品业务之亏损减少及成本控制措施所致。呈报期间电子产品业务之亏损减少乃主要由于(其中包括)收入增加所致,有关增加主要因为在2020年初中国製造业实行封锁措施后更快地恢复生产,和销售不同产品组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瑞鑫国际集团 去年 亏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