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8--國能國際資產:更換核數師

00918--國能國際資產:更換核數師
2021年02月03日 18:40 同花顺

原标题:00918--國能國際資產: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TATEENERGYGROUPINTERNATIONALASSETSHOLDINGSLIMITED國 能 集 團 國 際 資 產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18)

更 換 核 數 師

本公告乃由國能集團國際資產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 13.51(4) 條作出。

核數師辭任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宣佈,由於本公司與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鄭鄭」)未能就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核數費用達成共識,故鄭鄭已辭任本公司核數師,自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起生效。

本公司收到鄭鄭的確認函,確認並無有關其辭任本公司核數師之事宜而須敦請本公司股東(「股東」)垂注。董事會亦確認鄭鄭與本公司並無分歧,亦無有關鄭鄭的辭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須敦請股東垂注。

董事會謹此對鄭鄭在過去多年為本公司提供服務表示感謝。

委任核數師

在本公司審核委員會的推薦下,董事會已議決委任和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核數師,自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生效,以填補鄭鄭辭任後的臨時空缺,並任職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為止。

承董事會命

國能集團國際資產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張金兵

香港,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張金兵先生、田文喜先生及吳庭軍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周曉東先生、趙漢根先生及楊彥莉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