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阿里巴巴减持阿里健康1.46亿股 方正科技预亏9.5亿

犀牛财经晚报:阿里巴巴减持阿里健康1.46亿股 方正科技预亏9.5亿
2021年01月28日 19:49 GPLP犀牛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原标题:犀牛财经晚报:阿里巴巴减持阿里健康1.46亿股 方正科技预亏9.5亿 来源:GPLP犀牛财经

作者:星期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蚂蚁集团回应将重组为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28日,据外媒报道,蚂蚁集团正在计划重组为由中国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表示,此举将使监管机构对蚂蚁集团的所有活动进行监督。此外,报道称该计划可能在2月中旬完成。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阿里巴巴减持阿里健康1.46亿股

GPLP犀牛财经消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阿里巴巴(09988.HK)近期减持阿里健康(00241.HK)1.465亿股,每股作价26.48港元,总金额约为38.79亿港元。减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85.97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63.89%。

方正科技2020年预亏9.5亿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28日晚间方正科技(600601.SH)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9年同期相比,将持续出现亏损,预计202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9.5亿元左右。

百度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GPLP犀牛财经消息:百度(BIDU.NASDAQ)宣布,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已向其颁发许可,允许百度在当地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据悉,百度是第六家获准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此次百度获准在圣克拉拉县森尼韦尔镇的指定街道上测试三辆自动驾驶汽车。

豆神教育2020年预计提最高21亿商誉减值

GPLP犀牛财经消息:近日,豆神教育(300010.SZ)公告称,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润亏损19.80亿元-24.66亿元,2019年同期为盈利3059万元。此外还表示,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豆神教育各项业务均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业绩亏损的主因还是商誉减值。新冠疫情叠加国内外相关政策变化的影响,导致康邦、百年英才、叁陆零教育等公司当期出现大额亏损,而且经营受到持续影响,预计短期内难以完全恢复,对其未来发展造成损害,需要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为17亿元-21亿元。

广州浪奇(维权)2名原高管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消息:近日,广州浪奇(000523.SZ)公告表示,前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建斌、前董事会秘书王志刚因涉嫌职务违法,目前已被监察机关立案调查。针对贸易业务涉及的存货风险、应收预付等债权债务、公司相关人员涉嫌刑事犯罪及违法违纪的有关事项,监察机关、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的调查和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中来股份(维权)控制权拟变更

GPLP犀牛财经消息:中来股份(300393.SZ)控股股东、实控人林建伟等拟将3.64%股份转让给泰州姜堰道得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转让价8.19元/股,总价2.32亿元,转让后,姜堰道得将成中来股份控股股东,持有9.34%股份并持有22.34%表决权。

四川美丰副总裁涉行贿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消息:四川美丰(000731.SZ)公告表示,于2021年1月27日下午收到渠县监察委员会的《立案通知书》和《留置通知书》,主要内容为:渠县监察委员会决定对公司副总裁王文立案调查;被调查人王文因涉嫌行贿犯罪,对其自2021年1月26日21时起实施留置。

保诚拟第二季分拆美国业务Jackson

GPLP犀牛财经消息:保诚(02378.HK)公布,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分拆美国业务Jackson,并将有关股份分派予保诚的股东,分拆须获得股东及监管机构的批准方可作实。保诚表示,分拆可大幅提前Jackson自集团剥离的时间。在分拆之时,保诚将保留Jackson的19.9%非控股权益,集团其后会将该等权益套现,以支持于亚洲的投资。

大唐电信净资产预计为负值面临退市风险

GPLP犀牛财经消息:近日,大唐电信(600198.SH)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12.5亿至15亿元之间,预计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大唐电信公告称,如2020年年末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将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12月修订)》第13.3.2条“(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规定的对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股票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