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00813-HK)集团中期业绩表现理想 旗下世茂服务发展迅速迎进一步增长

世茂集团(00813-HK)集团中期业绩表现理想 旗下世茂服务发展迅速迎进一步增长
2021年01月27日 08:30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世茂集团(00813-HK)集团中期业绩表现理想 旗下世茂服务发展迅速迎进一步增长 来源:财华社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潘铁珊先生表示,世茂集团(00813-HK)目前在旗下合共拥有423个项目,偏布于全国 135个城市。截至今年六月三十日的中期业绩,集团的收入及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分別比去年同期增14.1%及3.1%,至645.5亿元人民币及52.7万平方米;而截至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全年,集团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3,003.1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升15.5%,稳步上扬,表现理想。

集团开展多元业务的深耕布局,在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注入內驱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商业运营方面,集团继续以“4+2+M”多元业态组合,包括4大商业业务﹑2大主题娱乐﹑及Mix & More业务。随着城市日益加速转型升级,集团更与人工智慧平台商汤科技及人工智慧企业云知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商业地产、办公、酒店智慧化硬体开发和住宅全屋智慧化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为城市智能升级先行布局。

而在土地储备方面,截至今年六月三十日为止,集团约有8,393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新增土地储备约1,232万平方米。土地储备总货值超过14,500亿元人民币,充足的土地储备有助配合集团未来的发展。在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集团已积极做好准备。随着集团今后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及“杭州湾大湾区”的建设,继布局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 台州之后,首次进入舟山,相信势头能支撑集团未来的持续销售增长,提升业务发展。

由于疫情对各行各业均造成巨大影响,集团作为地产业之一亦难免会受影响。但于今年第二季度,随着新冠疫情好转,货币政策相对宽鬆,加上如放宽预售、放宽人才落户门槛等宽鬆政策出台,整体市场有逐步恢复之势头。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潘铁珊先生认为,可考虑于现价买入,上望HK$26,跌穿HK$22止蚀。

潘铁珊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

(本人没有持有相关股份,本人客户持有相关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世茂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