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1--中海重工:有關根據一般授權認購新股份之第十一份補充協議及延遲寄發有關根據特別授權認購可換股債券之通函

00651--中海重工:有關根據一般授權認購新股份之第十一份補充協議及延遲寄發有關根據特別授權認購可換股債券之通函
2021年01月15日 19:36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00651--中海重工:有關根據一般授權認購新股份之第十一份補充協議及延遲寄發有關根據特別授權認購可換股債券之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易 及 結 算所有 限 公 司及 香 港 聯合 交 易 所 有限 公 司 對本 公 告 之 內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準確性或完整 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 , 並明確 表示概 不就因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告僅供參考 , 並不構成收購 購買或認購本公司任何證券之邀請或要約

CHINAOCEANINDUSTRYGROUPLIMITED

中 海 重 工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00651)

有關根 據一般授權 認購新股份 之第十一份 補充協議及延遲寄 發有關根據 特別授權認 購可換股債 券之通函

財務顧問

瓏盛資本有限公司

有關認購新股份之第十 一份補充協 議

茲提述中海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分別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二零二零年三月十 七日、二零二零 年 四月九日、二零 二零年五月 十五日、二零二 零 年六月五日、二零二零年 六月十九日、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 日、二零二 零年九 月三十 日、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之公告(「該等公告」),內容有關根據一般授權認購認購股份。除另有界定者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等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董事會宣佈,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與相 關認購人訂 立第十一份 補充協議,據此,相關訂 約方就此同 意(其中包括)修 訂及補充認購協議之條款如下:

– 延長截止日期至二零二 一年四月十五日(或 本公司及相關認購人可能書面協定的有關其他日期)

除上文所述外,認 購協議 之所有 其他條 款及條 件保持 不變,並將繼續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董事會謹此向股東及 潛在投 資者提 供最新 資料,於本 公告日 期,除該等公告所述先決 條件(1)外,其他先決 條件尚未達 成。本 公 司仍在獲取 及申請(i)因爆發COVID-19及遇到公眾假期而尚 未取得 的相關 政府部 門發出 的所有 必要證 書、授權、牌照及許可(包括但不限於香 港法院 就認購 事項授出之認可令)及(ii)批准 認購股份上市及買賣。

本公司將知會其股東 及潛在投資者有關認購事項的 任何重大進展,以及將 根據上市規則,於適當時候作出進一步公告。

延遲寄發有關認購可換 股債券之通 函

茲 提述中海重工 集 團 有限公司(「本 公 司」)日期為二零二 零 年 九月十八日、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二 零二零 年十月 九日、二零 二零年 十月三 十日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之公告(「可換股債券公告」),內容有關根據特別授權認購可換股債券。除另有界定者外,本公告所用之詞彙與可換股債券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誠如可換股債券公告所披露,一份載有(其中包括)認購協議之進一步詳情以及股東特別大會通告之通函(「通函」)將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於需要更多時間落 實載入通函之若干資料及遇到 公眾假期,預期通函之 寄發日期將延遲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海重工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李明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於本公告日期 , 本公司 董事會 由三名執行董事 李明先 生 張 士宏先生及張傳 軍先生 ; 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項思英女士 胡柏和先生及向穎女士組成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海重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