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荣获金港股「最佳地产公司」大奖

新力控股荣获金港股「最佳地产公司」大奖
2021年01月11日 17:59 财华社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新力控股荣获金港股「最佳地产公司」大奖 来源:财华社

(2021年1月117日-香港)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2103.HK)在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了「最佳地产公司」殊荣,充分彰显了公司稳健的杰出表现,以及投资界内人士对于公司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是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现场超500家上市高管及多位投资界领袖、经济学家参与,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港美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极具权威性。

“最佳地产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房地产港股上市公司。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

新力控股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金港股「最佳地产公司」大奖。新力控股的市场表现一直有目共睹,凭借著稳健增长的销售业绩、丰富优质的土地储备、 持续改善的财务表现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此番获得「最佳地产公司」奖项,显示了业内人士及境内外投资人一直以来对新力控股的实力以及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