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盛文化(01859-HK)与保利文化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煜盛文化(01859-HK)与保利文化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1日 17:00 财华社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煜盛文化(01859-HK)与保利文化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财华社

煜盛文化集团(01859-HK)宣布,公司与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优势资源互补与融合,实现合作共贏。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五大范畴:1)IP 孵化、研发及自有IP 的二次挖掘 2)影、视、综等內容产品3)內容产品的整合营销、宣传发行、市场推广、数据化生产4)“文化+”5)围绕相关产业开展不限于基金、资本等多方面的更深度合作。

煜盛文化集团主席刘牧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协同双方的优势资源,就IP、內容产品融合、产业布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探索及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市场份额,创造超额经济利益的商业目标,进一步为煜盛文化实现打造『一流原创內容服务集团』的愿景。

煜盛文化口碑和热度兼具,行业议价能力及资本市场市场关注度持续拉升今年,由煜盛文化和江苏卫视携手制作的《从长江的尽头回家》公益文化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每期围绕长江流域的一个省区展开,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丰富特产富有创意地进行结合,首次打通江苏卫视、快手、京东电商三大平臺,让电商与直播的无缝连接,自然地嵌入节目內容环节中成为亮点。

从播出情况来看,《从长江的尽头回家》表现优异,收视率连续破1,始终位于各大卫视收视率榜首,市场表现稳步上升。可见伴随着行业地位的上升,公司在行业內的议价能力还在飞速提升。

另外,根据近期公告,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古装电视剧《凤唳九天》已在爱奇艺和芒果TV 同步播出,还有刑侦题材的《一念无间》已完成拍摄制作,公司预期其出品的多部影视、综艺作品后续将会为煜盛文化业绩带来正面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