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8--五龍動力:澄清公告 - 不尋常股價及成交量波動

00378--五龍動力:澄清公告 - 不尋常股價及成交量波動
2020年11月25日 19:06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0378--五龍動力:澄清公告 - 不尋常股價及成交量波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FDGKineticLimited五龍動力有限公司

(已委任接管人及管理人)(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78)

澄清公告 -不尋常股價及成交量波動

茲題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之公告(「該公告」)。除另有界定或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該公告所載於會計期間之財務資料(「財務資料」)構成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收購守則」)規則 10 下之盈預測,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10.4 需由本公司財務顧問及核數師作出報告。

基於根據上市規則第 13.09 條及時披露內幕消息的要求,本公司須在切實可行的範圍內盡快刊發該公告。鑑於時間所限,本公司對遵守收購守則規則 10.4 所載列之報告要求遇到實際困難(時間上或其他)。

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10.4,倘財務資料首先於公告內刊發,則整份資料同本公司財務顧問及核數師或會計師就所述盈預測之報告須重複載於下次發送予股東的文件內。本公司之財務僱問及核數師將盡快就財務資料作出報告以遵守收購守則,及有關報告將載於本公司下次發送予股東的文件內。惟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10.9,倘於發送有關文件前本集團會計期間之業績已被刊發,收購守則規則 10.4 下準備盈預測報告之要求將不再適用。

股東及本公司潛在投資者務請注意,財務資料並無根據收購守則規則 10 之要求作出報告,及並不符合收購守則規則 10 要求之標準。因此,股東及本公司潛在投資者於依賴財務資料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代表董事會

五龍動力有限公司

(已委任接管人及管理人)

首席執行官

謝能尹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謝能尹先生(首席執行官)及曹忠先生(被暫停職務);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洪志遠先生及杜峊錦先生。

本公司董事就本公告所載資料之準確性共同及各別地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知,本公告內所表達之意見乃經審慎周詳考慮後作出,且本公告並無遺漏其他事實,足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網址:http://www.fdgkinetic.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成交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