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携手中行开展融资对接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携手中行开展融资对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5:02 信息时报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携手中行开展融资对接活动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携手中行开展融资对接活动

10月20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中国银行(维权)广东省分行联合举办“中银稳外贸、共赢广交会”融资对接活动,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现场受理企业融资需求。

为协助广交会参展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将服务范围扩展到了线下,已于10月16日和19日,在外贸企业相对集中的东莞、佛山两地举办了两场融资对接活动,现场达成授信意向5亿元,获得市场良好反响。本场活动是中行举办的第三场线下广交会参展商融资对接会。活动邀请了广州、惠州、江门、中山、珠海、顺德、肇庆等粤港澳大湾区7地80家参展商参加,企业以民营小微企业为主,大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在获取银行融资支持等方面具有较大需求。

据悉,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派出了普惠金融、跨境金融领域专家现场深度解读中国银行“稳外贸”特色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由40位普惠金融领域专家及授信评审现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精准匹配普惠金融融资产品,提供融资快捷受理渠道和专属绿色审批放款通道,最大程度减少中间环节,提高企业获批效率。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已初步达成授信意向8亿元,其中个别企业现场达成了未来一年内高达2000万元的授信支持意向,将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