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中标9台热电联产汽轮机设备

东方电气中标9台热电联产汽轮机设备
2020年10月16日 10:27 中国能源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东方电气中标9台热电联产汽轮机设备 来源:中国能源网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共计9台汽轮机设备。

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是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培育生物基新材料全产业链集群,将建设全国乃至全球首个合成生物学规模化产业基地的产业转型项目,对加快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本次中标的热电联产项目是该产业园关键性公用工程,将满足园区工业生产用汽需求。

东方汽轮机在热电联产领域有完整的产品系列和众多的投运业绩,并能根据各种供汽供热需求进行机组定制化设计,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高参数大容量再热式背压机投运业绩的企业,能持续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各领域提供优异的汽轮机产品。

责任编辑: 江晓蓓

标签: 东方电气中标热电联产

上一篇:山西中煤平朔电厂2×66万千瓦低热值热电...下一篇:最后一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