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6--國藥科技股份:進一步延長有關涉及根據特別授權配發及發行新股份之關連交易之最後截止日期

08156--國藥科技股份:進一步延長有關涉及根據特別授權配發及發行新股份之關連交易之最後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05日 20:17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8156--國藥科技股份:進一步延長有關涉及根據特別授權配發及發行新股份之關連交易之最後截止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告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收購、購買或認購證券的邀請或要約。

SinopharmTechHoldingsLimited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156)

進一步延長有關涉及根據特別授權配發及發行新股份之關連交易之最後截止日期

茲提述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就有關訂立認購協議、補充協議、第二份補充協議及第三份補充協議及其項下之認購事項(根據 GEM上市規則第20章構成本公司一項關連交易)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六日、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及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之公告(「該等公告」)。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之詞彙與該等公告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進一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

根據認購協議,完成須待所有先決條件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最後截止日期」)或之前獲達成或豁免後方可作實。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六日,認購協議訂約各方訂立補充協議,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或訂約各方可能書面協定的較後日期)。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認購協議訂約各方訂立第二份補充協議,以進一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至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或訂約各方可能書面協定的較後日期)。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認購協議訂約各方訂立第三份補充協議,以進一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或訂約各方可能書面協定的較後日期)。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認購協議訂約各方訂立第四份補充協議,以進一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至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或訂約各方可能書面協定的較後日期)。除上述者外,認購協議所有其他條款及條件將維持不變。

承董事會命

SinopharmTechHoldingsLimited

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陳霆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執行董事張桂蘭女士及陳霆先生、非執行董事陳通美先生及程彥杰博士;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劉斐先生、劉大貝博士及周偉華先生組成。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本公司的董事願就本公告資料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之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發日期起計至少七天於 GEM 網站 www.hkgem.com「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頁內及於本公司之網站 www.sinopharmtech.com.hk 登載。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