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国际拜访一重集团核电石化公司

大明国际拜访一重集团核电石化公司
2020年09月24日 17:12 大明国际

原标题:大明国际拜访一重集团核电石化公司 来源:大明国际

9月23日,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大明重工总经理王健、大明重工容器事业部总经理邵星慧、营销部长刘顺利赴大连拜访一重集团核电石化公司,受到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宝峰,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刘金红,物资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卢成松、高级经理王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沟通。

郑宝峰总经理介绍了一重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大明集团在未来进行更加深入合作的希望。

周克明主席介绍了大明集团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在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大明营业额每年都在大幅增长,随着大明靖江基地新厂房的投入使用,使产能得到了快速释放,为更高效的服务打下了基础。周克明主席对双方合作多年以来一重在业务和技术上给予大明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一重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承担着很多国家使命,大明集团应多多学习一重精神,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为一重提供更多、更好的配套服务。

会议室交流

合影留念

一重集团核电石化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大明国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