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与中国铁建23日举行会谈,力争突破高端重工装备“卡脖子”技术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铁建23日举行会谈,力争突破高端重工装备“卡脖子”技术
2020年09月24日 10:54 云财经

原标题:湖南省政府与中国铁建23日举行会谈,力争突破高端重工装备“卡脖子”技术 来源:云财经

云财经讯,湖南省长许达哲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加大超级地下工程装备研制、基础技术研究和核心零部件研发力度,突破高端重工装备“卡脖子”技术,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说,中国铁建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湘投资开发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建筑业绿色发展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湖南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