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IPO已辅导备案,国泰君安证券辅导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IPO已辅导备案,国泰君安证券辅导
2020年09月22日 14:17 资本邦

原标题: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IPO已辅导备案,国泰君安证券辅导 来源:资本邦

9月22日,资本邦获悉,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9月1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嘉和南路1号之一F3-1(住所申报);公司法定代表人:朱建庆;辅导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证监局举报电话:020-37853900;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大厦15楼(邮编510623)。

爱企查数据显示,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安装:门窗、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家电、家具、洁具卫浴、厨具、五金制品、安防监控器材、机电产品、照明电器、金属材料、包装材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玩具;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装鞋帽、日用百货;计算硬件及软件的技术开发;承接园林绿化工程;物业租赁服务;国内贸易;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专业化设计服务;家居产品技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服务。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IPO辅导备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 国泰君安证券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