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与宿州市政府签署5G+数字宿州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移动与宿州市政府签署5G+数字宿州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22日 13:23 同花顺

原标题:安徽移动与宿州市政府签署5G+数字宿州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

9月21日,宿州市举行“5G+数字宿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宿州市市长杨军,副市长祖钧公,安徽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力,副总经理陈炜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产业发展、信息化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中国云都”,推动“数字宿州”全面建设。

签约仪式上,宿州市市长杨军在会上对该市5G产业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宿州市正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大力支持安徽移动在宿州发展,支持安徽移动及其产业链合作方积极融入宿州信息化建设,为安徽移动及所属企业和合作方在宿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打开数字城市建设新局面。

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力在会上表示: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主导通信运营商,安徽移动始终以“扎根江淮大地、助力安徽崛起”为使命,积极服务信息化建设。安徽移动已建成5G基站1万座,在网运行各类基站超过13万个,光纤宽带覆盖超过2700万个家庭;致力于推动信息化应用,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的ICT解决方案,电子政务、平安城市、移动执法、旅游大数据等一系列信息化应用广泛开展。安徽移动将以此次“5G+数字宿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宿州城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推进5G网络全覆盖步伐,全面推动“5G+”计划加速融入千行百业,助力宿州市更好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目标。

安徽移动副总经理陈炜、副市长祖钧公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安徽移动将持续加大在宿州市的信息通信网络建设,积极推进5G网络的全面、深度覆盖。充分利用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技术,深度参与“数字宿州”建设,加强5G在智慧政务、智慧矿山、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能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商贸等行业的示范应用,加速各行各业的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宿州的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签约仪式后,参会嘉宾在现场5G智慧展示区现场体验了各项5G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宿州 5G 安徽 移动 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