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2--威鋮國際:自願性公佈 業務最新情況

01002--威鋮國際:自願性公佈 業務最新情況
2020年09月10日 18:02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002--威鋮國際:自願性公佈 業務最新情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V.S.INTERNATIONALGROUPLIMITED威 鋮 國 際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002)

自願性公佈業務最新情況

威鋮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條及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本公佈。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有關業務最新情況的自願性公佈。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根據董事會目前所得資料,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較之截至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錄得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約為人民幣122,200,000元將減少約72%。

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減少的主要原因如下:

(i) 儘管收入減少約25%,但毛利增長約1.1倍,主要由於折舊費用降低及產品組合改善帶來更好利潤所致;

(ii) 一般及管理費用減少約31%,主要由於員工費用減少所致;及

(iii)其他虧損淨額減少約40%,主要由於物業、廠房及設備減值減少,以及與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虧損相比,已確認出售物業、廠房及設備錄得收益。

由於本公司仍在落實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綜合年度業績,本公佈所載資料僅根據董事會目前所得資料中本公司管理層的初步評估,而非根據經本公司外部核數師審核或審閱的任何數據或資料。因此,本集團截至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實際業績可能有別於本公佈所載資料。有關本集團業績表現的詳情,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應參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年度業績公佈,該公佈預期將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刊發。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威鋮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馬金龍

中華人民共和國,珠海,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由以下成員組成:

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

馬金龍先生 張代彪先生

顏森炎先生 陳薪州先生

張沛雨先生 傅小楠女士

馬成偉先生

非執行董事:

顏重城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