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主力默默进场如何应对?

午后名博看市:主力默默进场如何应对?
2020年09月10日 11:34 新浪财经

  9月10日消息,两市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冲高震荡,白酒、物流板块活跃,总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较差。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总体震荡走弱,低价股炒作继续退潮,创业板约160股跌超10%,第三代半导体板块下挫,市场情绪较差,赚钱效应较低。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64.19点,涨0.29%,深成指报12909.16点,涨0.37%,创指报2529.35点,涨0.24%。

  牛哥新世界:逢高减仓绝不犹豫

  由于时间关系,未来波段上的确定性机会午评中不再深度分析,这个问题留到今天收评中来研究。短线中的机会则有两个,一是超跌反弹,二是严重缩量。除此之外,多看少动依然是上上之选。

  天天涨停:创业板低价股集体杀跌 这对绩优股构成利好

  短期对于中小票氛围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这对于盘面绩优股品种反而是利好,因为只有低价垃圾股杀跌,绩优股品种才能重新回到资金视觉,才会收到资金追捧。短期盘面的关键还是在于缺乏强势品种引领盘面,早盘科技股和金融股都有所异动,但力度有限,午后关注其能否进一步发力,进而对市场起到带动作用。

  郭一鸣:“杀猪”洗盘散户倾囊而出主力却默默进场如何应对?

  在一次阶段性的调整之后,市场或迎来重要的阶段性底部,而这个调整的过程,既是资金的一次调仓换股的好时机,也是一次财富重新分配的过程,更是我们中线投资者再次捡便宜的时候。

  股海灯塔:回补早盘高开缺口后上拉

  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3269点)之前击破昨天低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也就是说,62日生命线下方挖坑的时候没有必要割肉,股指再创新低以后至少会引发超过50点的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