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7--勵時集團:更改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

01327--勵時集團:更改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
2020年09月10日 17:35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327--勵時集團:更改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 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LuxxuGroupLimited勵 時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27)

更改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

勵時 集團 有限 公司(「本 公司」)董事 會(「董 事會」)謹 此宣 佈由 二零 二零 年九 月三十日起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將改為:-

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2期

33樓3301-04室

電話:(852)28493399傳真:(852)28493319

由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起,本公司之股份過戶及登記手續將由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辦理,於二零二零 年九月二十九日仍未領 取之股票,可於二零二零年九 月三十日起從本公司之新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領取。

承董事會命

勵時集團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楊淅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三名執行董事施清泉先生、楊淅先生及鄒偉康先生;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余俊敏先生、段白麗女士及鍾維立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