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生活超市

卜蜂莲花生活超市
2020年08月27日 01:07 新闻晨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卜蜂莲花生活超市 来源:新闻晨报

关键词:新鲜您的生活 生活超市塑造卜蜂莲花美好的品牌形象

卜蜂莲花不仅致力于打造一流购物环境,提升优良的服务品质,营造舒适和谐的购物氛围;同时,始终坚持销售性价比高、消费者信得过的优质产品,提升消费者购物过程及购物结果的满意度。

卜蜂莲花是泰国知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企业。1997年6月23日,中国第一家卜蜂莲花在上海浦东开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超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

接受变革,不断创新

2018年下半年,卜蜂莲花实体店下沉二三四线城市,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打通连接上海、北京商业通道的战略部署。2019年12月无锡卜蜂莲花广场盛大开业,展开新业态全新的局面,加快了深耕华东市场全线发展的步伐。目前,卜蜂莲花在中国门店数量已达100多家,遍布中国二十多个城市,入驻城市包括上海、广州、北京、西安等。

抓住机遇,转型升级

在传统商业模式开始落下帷幕的时代,线上线下融合、全新的购物体验成为行业的新标准。卜蜂莲花将工业4.0等自动化应用到超市的管理与服务中,从而推动了新商业生态的发展。农贸结合,全程配送

卜蜂莲花利用自身优势深入基地直采,各种绿色果蔬产品,源源进入城市,这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了卜蜂莲花超市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商品,让卜蜂莲花的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内修品质,外塑形象

细分市场,精细化管理,将传统零售模式与新业态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休闲餐饮、流行品牌、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现代品味、时尚生活的需求为己任。

获奖寄语:

卜蜂莲花作为大型外资连锁商超,自1997年入驻中国以来,经历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在零售行业始终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价值观,积极回报社会,服务消费者。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同时,我们衷心感谢二十多年来一直惠顾卜蜂莲花的消费者,风雨同舟的供应商伙伴,以及业界和媒体的支持与关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