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集团(00863.HK)收购区块链公司Enuma Technologies及其数字资产组合管理系统,强化OSL技术优势、引入行业专才

BC集团(00863.HK)收购区块链公司Enuma Technologies及其数字资产组合管理系统,强化OSL技术优势、引入行业专才
2020年08月19日 15:41 格隆汇APP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BC集团(00863.HK)收购区块链公司Enuma Technologies及其数字资产组合管理系统,强化OSL技术优势、引入行业专才 来源:格隆汇

2020年8月18日,亚洲领先的数字资产及金融科技公司BC集团(00863.HK)宣布收购区块链公司Enuma Technologies的核心知识产权,并聘用包括首席执行官Antoine Cote在内的Enuma团队,进一步强化集团的技术优势。

此次收购包括Bridgepoint.io——一套以区块链平台为基础,提供数字资产组合管理系统、市场数据基建、算法订价和借贷管理软件即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BC集团旗下OSL平台的产品配套,以更好地服务资产管理公司,并最终强化OSL交易平台流通性。

BC集团行政总裁Hugh Madden表示:“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创新企业,我们对包括合资、并购或聘用领导团队等战略性增长机会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通过这次收购,我们扩展团队的同时,深化了我们的技术储备,进一步加强以平台为基础的业务模式。

Antoine Cote拥有逾20年的连续创业和工程师经验,近5年中,联合创办了Enuma,出任行政总裁。他曾在微软工作了12年,在美国和中国领导大型工程团队,并在上海成立了微软研发中心,获得了美国专利局的14项设计专利。

Antoine Cote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BC集团,协助OSL平台巩固其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金融机构进军数字资产的速度加快,数字资产绝对会是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BC集团资讯总监Usman Ahmad补充道:“通过整合Bridgepoint.io,我们已准备好为机构提供准确、实时的市场数据和投资组合管理技术,这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市场领先的软件配套。

随着监管要求明朗化,具有远见的银行,基金和投资者更多参与数字资产,推动了整个生态圈的快速扩展。近几个月来,全球几家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都宣布了支持数字资产产品计划。BCGroup及其OSL平台致力于为不断增长的机构级数字资产客户提供服务。

BC集团首席营运官盘立新表示:“我们非常欢迎Antoine及Enuma团队加入BC集团和OSL。这些区块链精英人员将为我们的业务增添力量,也将进一步扩充技术团队阵容,确保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OSL为第一家申请香港证监会的1类和7类数字资产交易牌照的公司。集团还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支付服务法》向其申请了数字资产许可证。

集团最近的业绩佐证了金融机构正加速接受和采纳数字资产。BC集团在2020年8月12日的中期业绩公告中显示,今年前6个月的年化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280亿美元,带动收入同比增长4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