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运交通(03399-HK)半年转亏 将采取贷款及利用经营所得资金解决

粤运交通(03399-HK)半年转亏 将采取贷款及利用经营所得资金解决
2020年08月16日 17:07 财华社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粤运交通(03399-HK)半年转亏 将采取贷款及利用经营所得资金解决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粤运交通(03399-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6个月营业收入26.02亿(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21%。亏损1.11亿元(2019年度同期纯利2.06亿元);每股亏损14分。不派中期息。

集团2020年下半年业务发展重点之一,抓好道路客运信息化「一号工程」,完成「一张票、一张网、一个中心、一个平台」体系的顶层设计,落实与外部单位的战略合作事项,协同联合第三方平台专业力量,做好「悦行」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完成「悦行」第四期平台的上线运营,启动「悦行」平台第五期建设,各类营运车辆对应上线营运数量占比力争达到90%。

如期推进并实现惠清高速的清远、江坳,华陆高速的上砂,大潮高速的旗山、光德,紫惠高速的蓝塘、横沥,云茂高速的罗平,怀阳高速的罗董、南丰、金装、郁南等6条路段共12对服务区(含停车区)与路段通车同步投营。

加快「粤运能源」自建自营加油站的建设投营,推进可塘、清远、江坳、光德等服务区加油站的新建和沙涌加油站的改造建设工作,力争「粤运能源」自建自营加油站总数达50座。

通过股权结构和盈利模式调整等推进合资公司在加油站、加气站等项目的更大发展。加快扩大「粤运乐驿」便利店门店规模,总网点数量达到630间。将大力推进「大零售」试营和土特产专营业务,计划完成清远、瓦溪、阳春、陆河和蚬岗5个服务区10间「乐驿」超市建设。此外,还将在2/3的自

营服务区门店开设土特产专柜或专区,深挖零售业务潜力。完成陆河、大塘、官渡、谢岗、瓦窑岗等服务区商业升级改造,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服务区。

2020年下半年业务发展重点及资金安排方面,业务发展投资资金的安排,集团将采取贷款及利用经营所得资金解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