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CEO张永红:中关村在线致力推动科技产业前行

慧聪CEO张永红:中关村在线致力推动科技产业前行
2020年08月12日 15:12 中关村在线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慧聪CEO张永红:中关村在线致力推动科技产业前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2日下午,2020粤港澳大湾区直播与短视频产业峰会暨慧湾产业港招商会在惠州大亚湾举行。此次峰会迎来众多业内企业高层、大数据研究机构以及媒体机构参加。可以说,此次峰会成为了把握后疫情时代产业趋势,重塑短视频直播生态价值的新起点。

会上,慧聪集团CEO张永红进行了致辞,张永红用数据说话,重点分析了以短视频直播为基础的直播电商发展新趋势,以及慧聪集团和中关村在线把握新趋势、迎接新挑战的决心。随着慧湾产业港的落成,将企业与创作者联结到一起,逐步搭建起了一个基于包容、贯通、共享理念的数字化社区,创造了联系人、货、场的最优路径,成为拉动行业快速成长的重要力量。

作为慧聪集团的“一级火箭”,中关村在线稳步实现了商业模式的升级、人才和产品结构的升级,以及服务能力的全面升级。未来,中关村在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产品推荐,为零售商提供更优质的供应链以及更深度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服务,帮助科技厂商、零售商提升精准用户获取能力。

张永红表示,中关村在线将致力于连接消费者、科技厂商与科技零售商,持续赋能科技产业,助力科技产业加速前行。

(750227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