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2020年08月02日 19:22 东方财富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会8月2日在上海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表示,上半年腾讯视频的月活跃人数保持稳定,2月份还创下了2018年以来的新高。用户使用时长依然坚挺,会员数量稳中有增,头部垂类爆款频出,核心频道的数据也都表现不错。

目前视频行业进入到了全新阶段,优质内容始终是视频行业发展的根基。孙忠怀透露,腾讯视频将对优质内容推出三大扶持举措:一是开放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技术工具和数据等,帮助创作者了解用户趋势和市场风向,为创作赋能;二是不断升级内容分账机制,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长视频分账制度,进一步激发从业者的创作热情,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三是重视长短视频生态,推出腾讯视频号,开放众多平台能力和流量矩阵,帮助创作者提升影响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视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