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公司业务经营业绩出现下滑

佳沃股份: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公司业务经营业绩出现下滑
2020年07月17日 15:10 雪球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佳沃股份: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公司业务经营业绩出现下滑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佳沃股份(300268)提问, 公司2019年年报亏损,创业板新规定如果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将被强制退市,贵公司1季度营业收入增加将近一倍可公司亏损却逐渐增加,公司营业成本增加这么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公司2020年有扭亏为盈的政策吗?

公司回答表示,2020年6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颁布了创业板注册制相关文件,对创业板上市公司退市做出了新的规定,已不存在您所提及的情形,详细内容请您参阅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注册制文件。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较上年同期增加合并智利三文鱼公司,使得整体营业收入较同期增加。但同时,境内外新冠疫情先后爆发,餐饮市场需求减弱,市场价格下跌,运费等销售费用增加,公司牛羊肉及其副产品的批发销售业务主要经营区域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公司业务经营业绩出现下滑。目前,公司已采取多种措施,包括积极协调运输渠道、提升效率、缩短环节、加强整合、腾挪运力、适当优化存货、灵活转变产品形态、加强增值产品开发、缩减销售渠道层级、渠道拓展和紧密分销等措施和政策积极应对挑战。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