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大V】珊珊碎碎念:新经济股美团(03690)抢眼 可趁跌小注进场

【特约大V】珊珊碎碎念:新经济股美团(03690)抢眼 可趁跌小注进场
2020年07月15日 09:22 凤凰网港股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特约大V】珊珊碎碎念:新经济股美团(03690)抢眼 可趁跌小注进场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昨日(7月14日)谈及汽车股比亚迪(01211),基于没有合适条款的认沽证之下,最终没有作出任何推介,只是着大家不要沾手或追升,结果,比亚迪股价于昨日倒跌8.1%,收报82.55元,日线图上前日(13日)「大阳烛」与昨日的阴烛,也变成了一个高位的「身怀六甲」,是利淡讯号。

昨日恒指低开后几肚全程下行,低位见25254点,于牛熊证街货图上,将25300至25399点过千张期指的街货全数收回,再下望的或许就是24900至24999点的重货区。即使其后大市喘定,且于收市前的五分钟追升,令全日跌幅收窄至跌294点,报25477点,全日成交额达1789.46亿元;承然,这一弱势已令恒指处于10天线以下水平,辅助指标全数看淡,MACD更于牛区准备发出「熊差距」的讯号。

另一方面,昨日不少盛极一时的新经济股也受到重伤,当中阿里巴巴(09988)、京东集团(09618)跌幅更逾5%,至于美团点评(03690)、小米集团(01810)亦跌3%至逾4%。

有危就有机这句说话或许在这个时候用得着,事关之前新经济股升势太强,相信有不少投资者会觉得「买了怕是高位进场;不买又怕错过了升势」,趁跌的时候小注进场博一博,也许是一个选择。

在一众新经济股之中,或许美团最为吸睛。早前美团股价走势强劲,资金已经在高位部署淡仓,以过去五个交易日计,美团认沽证有约1,800万元流入,是同期最多资金流入的认沽证。昨早股价回落至200元以下,资金更加想借此机会入市,捕捉反弹。

现时市场上大部份美团认购证面值都于0.25元以上,令其敏感降低,投资者如计划部署低面值高敏感度的产品,可留意美团购(16145),行使价250.88元,2021年1月11日到期,实际杠杆5.3倍,同时亦是市场上杠杆次高的美团认购证。

一如以往,趁美团5分钟图见超卖时才进场吧!始终捕捉强势股转势下行不是一件易事。

【作者简介】

作者Miss珊珊,80后财经传媒人,喜欢投资窝轮、牛熊证,以小博大,希望在工资以外,用投资建立自己的『玩乐基金』,一年四次旅行是基本目标。

在香港知名财经媒体《信报》网站有专栏【轮证赢家】、now.com有专栏【轮证下半Part】 、着有《钟摆战略赢港股》及《轮证基础笔记》。

专注以图表及技术分析投资,采用即买即沽的策略,选取安全而爆炸力强的窝轮/牛熊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团 新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