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车再进一步?恒大新能源成立子公司

量产车再进一步?恒大新能源成立子公司
2020年07月14日 21:50 汽车之家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量产车再进一步?恒大新能源成立子公司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量产车再进一步?恒大新能源成立子公司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7月10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彬,所属行业为汽车制造业。

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软件产品开发、生产;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以及汽车销售等。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就在7月8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广西)有限公司刚刚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秦立永,经营范围与上述广东子公司相似,也同样由恒大新能源汽车全资控股。

自2019年1月起至目前,由恒大新能源汽车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已达到35家,投资总额超过255亿元。汽车相关业务以外,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才是恒大的主营业务,收入占比达到88.3%,而新能源汽车营收占比仅11.7%。

去年9月,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全球五家汽车工程企业签订了研发设计战略合作,集合了在底盘、白车身、动力总成、电子电器、整车集成、车身内外饰等汽车整车研发的相关专业技术。恒大方面称,未来将研发15款新能源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全系列产品。但截至目前,恒大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恒驰1”尚未亮相,官方预计将在2021年量产。近日,在港上市的恒大健康股价一路飙升,累计涨幅已超过318%,总市值已超过229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073亿元)。(文/汽车之家翁萌)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