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HK)拟委聘广东一新为富龙环保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

东江环保(00895.HK)拟委聘广东一新为富龙环保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
2020年07月09日 21:32 格隆汇APP

原标题:东江环保(00895.HK)拟委聘广东一新为富龙环保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9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告,于2020年7月9日,公司控股附属公司富龙环保在富龙环保项目招标授予竞标者广东一新承包富龙环保项目建设合同,并向广东一新送出中标通知书。根据富龙环保项目建设合同,富龙环保同意委聘广东一新作为建设工程总承包单位,进行富龙环保项目的建设工程,中标价格为人民币747万元。

富龙环保项目建设合同的签署和履行,有利于保障富龙环保项目的顺利推进,提升富龙环保危废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富龙环保的市场竞争力及经济效益。富龙环保进行富龙环保项目招标,根据工程建设所需承包单位资质、技术能力、履约能力、项目实践经验等方面,筛选及确定投标单位范围,并按照招标要求以及合理低价评标方式确定工程建设价格及中标方。

富龙环保基于广东一新符合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以及最优惠的报价,拟确定广东一新为次富龙环保项目的中标单位。拟议的富龙环保项目建设合同的条款对公司而言不逊于或更优于其他独立第三方投标人提供的条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江环保 广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