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2020年公司除在中国移动频繁中标重大集采项目外 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集采项目中均有斩获

紫光股份:2020年公司除在中国移动频繁中标重大集采项目外 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集采项目中均有斩获
2020年07月09日 09:57 雪球

原标题:紫光股份:2020年公司除在中国移动频繁中标重大集采项目外 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集采项目中均有斩获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紫光股份(000938)提问, 您好!近期注意到公司在中国移动中了些标,请问公司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有中标项目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近年来大力拓展运营商市场并不断取得进展。2020年公司除在中国移动频繁中标重大集采项目外,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集采项目中均有斩获。近日中国电信发布了《2020年IT存储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在高端磁盘阵列标包、中低端磁盘阵列标包和FC交换机标包这三个标包中,公司均为第二中标候选人;公司中标了2020年中国联通智能城域网核心汇聚设备集中采购项目,这个项目是新华三集团首次在核心层、汇聚层以及接入层全标段入围中国联通智能城域网集采,总体份额位居前三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