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入驻巴彦

红星美凯龙入驻巴彦
2020年07月09日 06:54 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入驻巴彦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巴彦县招商引资传来喜讯,中国第一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入驻巴彦县,将与巴彦县华泰现代城联袂打造新商圈。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巴彦县华泰现代城2015年进驻巴彦,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两家企业的签约合作,将拉动巴彦县中心商圈的发展,带动一系列周边产业同步跟进,提升巴彦县城市商业格局。

目前,红星美凯龙正在积极开展招商、筹备装修,11月将正式营业,预计可吸纳商户1000余家,解决就业岗位2000多个。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入驻巴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圈 平方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