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可能推迟公布? 高盛警告投资者应延长对冲期限

总统大选可能推迟公布? 高盛警告投资者应延长对冲期限
2020年07月09日 01:2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7日)高盛(Goldman Sachs)警告称,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可能会推迟宣布,因此建议客户在整个12月份都需要对冲他们的风险敞口,而不仅仅是在11月份进行风险对冲。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表示,有几个因素可能会导致选举结果会推迟到11月3日后才能公布,包括邮寄选票的增加,因为疫情禁止人们亲自投票。

  “鉴于2000年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推迟了几周…最近初选中邮寄选票数量的增加,以及今年11月邮寄选票数量的增加,我们认为与选举相关的波动可能会延续到选举日之后。”Kosti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道。

  Kostin称,期权交易员似乎认为下一任总统可能不会在11月3日宣布。他指出,在期权市场上,大选前后的隐含波动率“与之前的周期相比非常高”。“当然,这部分与冠状病毒的持续影响有关,但选举前后特别高的隐含波动率表明,交易员认为选举结果可能是不确定的。”

  因此,Kostin对高盛的客户说,他们应该在12月对冲自己的市场敞口,以防止选举结果不确定导致的任何损失。

  “尽管11月的期权到期时间为11月20日,为选举日11月3日提供了两周的缓冲时间,但选举的结果可能被推迟公布,为延长计票时间提供先例,导致我们倾向于将对冲期延长至12月18日,”他说。

  Kostin补充说:“此前在2000年,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乔治·布什(George W.Bush)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尔·戈尔(Al Gore)之间的角逐花了34天时间才揭晓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