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速递 | 广汽传祺GA8全新上市 外观庄重大气 内饰豪华上档次

新车速递 | 广汽传祺GA8全新上市 外观庄重大气 内饰豪华上档次
2020年07月02日 16:32 雪球综合

原标题:新车速递 | 广汽传祺GA8全新上市 外观庄重大气 内饰豪华上档次 来源:雪球综合

广汽传祺是近几年才在国内打出名气的汽车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广汽传祺GS4、 GA8等车型已经深入人心,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日前,笔者得到消息,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的GA8车型,外观看起来更显庄重大气,而内饰则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档次感直接提升一倍不止,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看一看这款车的实力。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A8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配以大号LOGO,从远处看起来特别大气,凸显了一丝端庄,迎合了国内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此外,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头灯也是一大亮点,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特别耀眼,搭配动感十足的前唇,整个前脸部位的颜值没得黑。

来到侧面,全新广汽传祺GA8的腰线和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仍旧是笔直锋利的设计,从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不过,全新广汽传祺GA8的车身看起来更显低趴,而扁平的米其林轮胎和17寸大尺寸轮圈则增添了一丝稳重气息,令许多消费者爱不释手。

来到车尾,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尾灯造型动感别致,采用多梯次分布,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虽然全新广汽传祺GA8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其层次分明的非贯穿式尾灯照样十分夺目,点亮后辨识度超高。此外,车尾还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宽大的尾唇凸显了一丝厚重感,看起来更显沉稳成熟。

来到车内,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内饰焕然一新、脱胎换骨,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内饰整体以红色+黑色为主体颜色,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还增添了一抹银色,看起来更显时尚档次感。全新广汽传祺GA8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下方的物理按键排列整齐,档把设计也凸显了一丝档次感,整体内饰颜值超高,豪华的档次感扑面而来。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A8搭载2.0T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技术,最高功率可迸发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提速堪称“小飞机”。传动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A8匹配一台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7.8L/100KM,估计实际油耗要在10个左右,但2.0L的排量倒也对得起这个油耗。

总体而言,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和时代的潮流,而内饰部分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简直令人不敢认,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就像“鸟枪换大炮”一样,直接提高了竞争力。据悉,全新广汽传祺GA8的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不知道能否与天籁、帕萨特、凯美瑞等B级车一决雌雄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汽传祺GA8 内饰不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