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聚焦网络应用 掘金5G后周期(附股)

光大证券:聚焦网络应用 掘金5G后周期(附股)
2020年06月15日 08: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光大证券:聚焦网络应用 掘金5G后周期(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指出,通信上半年在TMT中表现最弱,5G建设行情已提前多次反应,因此在发牌后超额收益为负。5G后周期机会临近,随着商用推进,有望不断催生新的5G应用,驱动网络层、数据中心、物联网等产业业绩兑现。1)运营商有望在5G时代获得新商机,关注: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2)IDC受益5G流量,REITs出台利好行业长期成长,关注:光环新网万国数据科华恒盛城地股份等。3)2/3G退网,NB/LTE向5G进发,物联网芯片/模组/终端厂受益显著,关注:移为通信移远通信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络应用 光大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