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银行推出升级版「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 批核最快十分钟

大新银行推出升级版「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 批核最快十分钟
2020年06月09日 20:38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大新银行推出升级版「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 批核最快十分钟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大新银行推出升级版「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批核最快十分钟

大新银行(02356)宣布,继于2018年为首间发卡银行推出「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及线上身份认证,今次进一步运用大数据分析,推出升级版「e直通遥距信用卡申请」,让全新客户无需递交文件,将信用卡申请至批核时间缩短至最快约十分钟。

该行表示,藉著此次服务的提升,更创新加入网购的元素,向透过大新手机应用程式「e直通遥距申请」大新ONE+信用卡的全新客户现提供免费网购保障。该行又特别预设1万元的信用卡限额,满足客户对无忧和安全的网购体验之需求。

大新银行信用卡及银行业务拓展主管布少敏表示,预设1万元的即时批核信用额,既平衡网购时信用卡付款安全的忧虑和风险,亦满足客户于网购消费所需。另外,为客户免费提供价值1800元的十二个月「e+保」全方位网购保障计划,针对欺诈网站、送货延误、货物损毁、至退货等常见的网购问题提供保障。(bi)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新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