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回复深交所对山东赫达《关注函》

招商证券回复深交所对山东赫达《关注函》
2020年05月25日 21:20 雪球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招商证券回复深交所对山东赫达《关注函》 来源:10jqka.com.cn

公告显示,招商证券(600999)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或“保荐机构”)拟担任山东赫达(002810)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其据深交所出具的《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5月25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孟凌雁)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赫达.002810.sz)5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其保荐机构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关于对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以下简称《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公布核查结果。

公告显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或“保荐机构”)拟担任山东赫达2020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其据深交所出具的《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保荐机构认为:1、公司受让赫尔希公司股权与高起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互为前提,交易各方不存在其他协议安排;2、上述交易不构成一揽子交易,不存在刻意规避重大资产重组的安排。

2020年5月10日,山东赫达拟以自有资金7,000万元受让高起持有的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尔希公司”)1,350万股股权,占赫尔希公司总股本的13.85%。收购完成后,赫尔希公司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日,山东赫达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毕于东和高起,毕于东以自有资金认购规模不超过1.5亿元,高起作为战略投资者拟以自有资金认购规模不超过5000万元。

据了解,山东赫达2020年5月6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当前总股本19,029.69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00元(含税)。待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实施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将调整为14.10元/股。本次山东赫达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公司近期根据未来一段时期经营过程中对流动资金的需求而筹划的。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山东赫达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法定代表人为毕于东,是一家以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赫达 关注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