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HK)与多数债权人达成和解及获主要合作伙伴融资 继续停牌

光汇石油(00933.HK)与多数债权人达成和解及获主要合作伙伴融资 继续停牌
2020年05月19日 17:36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光汇石油(00933.HK)与多数债权人达成和解及获主要合作伙伴融资 继续停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光汇石油(00933.HK)发布公告,有关公司此前公告,薛光林因就 Brightoil Petroleum (S’pore) Pte. Ltd. (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所欠 Petrolimex Singapore Pte Ltd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的债务提供担保而被香港高等法院根据破产程序 HCB6051/2018裁定破产。2020年5月14日,Petrolimex、Brightoil Petroleum (S’pore) Pte. Ltd.与公司已订立一项有关偿还 Petrolimex 现有债务的和解协议,并将妥善解决所欠 Petrolimex 的所有债务。

至此公司已与大多数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其中包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Broad Action Limited、澳门国际银行、Petco Trading Labuan Company Ltd、Haitong Global Investment SPC III、Qatar National Bank (Q.P.S.C.)新加坡分行及 Slaughter and May。公司及公司相关附属公司亦与中国银行(维权)深圳市分行及中国华融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订立了债务重组协议。

通过妥善处理有关薛光林提供个人担保的大多数债权人的债务,预计此举将有助薛光林加快解除破产程序。

而作为主要合作伙伴,中国华融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继于2019年年底向公司的多间全资附属公司提供约3.62亿美元为期5至12年不等的融资,以收购公司的债务及对公司现有债务进行了重组之后,又于2020年5月19日向公司提供了3000万美元贷款,以支持公司的营运并偿还部分未偿还债务,为公司的债务重组,以及疫情期间的营运提供了大力支持。

公司于联交所买卖的股份已暂停,以待公布未刊发财务业绩,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进一步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汇石油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